女足国门:我们不是冠军队伍 但努力会离冠军更近

2016年08月08日0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丽娜赵丽娜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在2-0击败南非女足后,中国女足几乎抢到一个小组出线名额,相比于首场比赛失误频繁,女足门将赵丽娜的表现也明显好转,开场就扑出了南非队的单刀球。今天赵丽娜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一年前和现在,胸前的东西变得越来越沉重‘我们也许不是冠军队伍,但我们的努力会让我们离冠军更进一步’加油吧‘微笑下去’。

  里约奥运会女足小组赛首轮,中国女足0-3不敌东道主巴西,门将赵丽娜比赛中一次出击失误,让巴西队把握住机会打破僵局,本场比赛后赵丽娜表现备受质疑。但好在小组第二场面对南非队,赵丽娜迅速调整状态,最终中国女足也2-0击败对手,拿到了出线的关键3分。赵丽娜今天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一年前和现在,胸前的东西变得越来越沉重‘我们也许不是冠军队伍,但我们的努力会让我们离冠军更进一步’加油吧‘微笑下去’。这番话不难看出女足国门的心态非常放松,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她会拿出更好的状态,也祝福中国女足能够走得更远。(瑪塔)

文章关键词:赵丽娜女足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