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约》专栏:海滨击剑双雄为奥运瘦身狂减30斤

2016年08月05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滨击剑执行总裁王盟海滨击剑执行总裁王盟

  新浪体育讯  2016年里约奥运会即将开幕,奥运会期间,北京王海滨国际击剑俱乐部执行总裁王盟将客串媒体人,开辟《盟·约》专栏,届时王盟从前方为广大网友发来最新鲜、最有趣的报道,为网友解读击剑队台前幕后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今天是《盟·约》第一期,我们为您介绍海滨击剑签约运动员阿隆·斯拉奇和托马斯·德克斯的备战情况。

  里约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运动员厉兵秣马,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作为海滨击剑的签约运动员,阿隆·斯拉奇和托马斯·德克斯为奥运暴瘦,两人狂减30斤!

  时下,减肥是每一位爱美女孩热衷讨论的话题,每当友人称呼自己成功瘦身,那种成功、满足的幸福感溢于言表!

  男人瘦身?而且一瘦就是30斤?你敢想象吗?是什么事情让主人公下如此之决心?

  海滨击剑执行总裁王盟透露,旗下签约运动员阿隆和托马斯为了在里约取得好成绩,两人一共减掉了30斤,其中阿隆瘦身10斤,而托马斯对自己更狠,一下子减掉了20斤。

从左至右:托马斯·德克斯、阿隆·斯拉奇、王盟从左至右:托马斯·德克斯、阿隆·斯拉奇、王盟

  对于里约之旅,阿隆充满了期待,他对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感觉非常好,所有状态、条件都不错,抽签比较理想。”阿隆如是说。

  作为伦敦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阿隆技术实力过硬,心理素质出众,而且正值当打之年,随着著名教练员安德烈的回归,阿隆羽翼丰满、信心倍增,他对里约的卫冕之旅充满自信。

  托马斯是海滨击剑的老朋友,他的哥哥跟海滨击剑周董关系也不错。2012年伦敦奥运会,匈牙利男子佩剑没有获得团体资格,那时候托马斯感觉人生瞬间倒塌,希望全无,沮丧的他开始迷茫、沉沦、酗酒,体重飙升。

  通过哥哥,托马斯与周董相识,周董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对待托马斯,鼓励他要树立目标,争取参加奥运会。

  在周董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托马斯重新振作,他从B级赛事打起,状态日渐复苏。里约门票争夺生死战——韩国首尔大奖赛,托马斯为了备战吃了不少苦头,体重减掉了30斤,身体看起来健壮有力。

  首尔大奖赛,托马斯在64进32的比赛中遗憾落败,能否进军里约,只能看对手的脸色了。上天似乎眷顾努力拼搏的人,托马斯的努力感动了所有人,幸运的是,对手的比赛结果朝着对于托马斯有利的态势发展,最终,托马斯在周董等好友的见证下,获得了里约奥运门票,托马斯喜极而泣,他跪在地上,感谢上天的眷顾!

  庆功会上,托马斯特意感谢了周董,他直言,是周董在他人生最迷茫、最低潮的时候给了他前进的动力和方向,并一路走来,不仅如此,周董带来的还有好运。(完)

文章关键词:击剑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