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冬娜:整体出现失误 盼里约之行满载而归

2016年08月04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足0-3不敌东道主巴西队中国女足0-3不敌东道主巴西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3点,中国女足打响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军团的首场比赛,在女足小组赛之中面对东道主巴西队。面对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巴西队,中国女足姑娘尽管拼尽全力,仍然以0-3不敌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女足姑娘虽然心情非常沮丧,全大家伙还是尽策地配合留在混采区。队长李冬娜也到:说实话,输了球大家心里都挺难受。就说不算难过,也是很不舒服。还有教练组在赛前复盘比赛时李冬娜承认,失误不是一个人的,而是我们整体出现了失误。中国女足一直是一个整体,无论胜败,我们会一起面对。

  李冬娜表示:上半时对方的进攻给我们的防守带来了很大压力,但我们一直努力去改变0-1的局势,主动参与进攻,尝试把球控在我们脚下。下半场有一段我们的进攻效果还不错,但对方进了第二个球,两个球的差距对我们是个打击。

  对于本届年轻的女足来说,可能最缺也许就是经验,对此李冬娜也表示:第一场比赛还是有点紧,毕竟是面对东道主,看台上那么多巴西观众,在这种压力之下我们队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它不会影响我们的信心。中国女足将全力以赴拿下后两场。

  李冬娜最后表示:对我来说来说,奥运是荣幸,也是一场仗。我要和大家打好每一仗,希望这次里约之行有所收获,带着更多东西离开。

  (袁野 发自里约)

文章关键词:里约奥运中国女足李冬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