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艇联合会:比赛赛程预计9日正常运转

2016年08月08日03:0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赛艇比赛(资料图)赛艇比赛(资料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国际赛艇联合会执行主管马特·史密斯7日表示,尽管赛事组委会因为风大而不得不延后了当日的所有比赛,但他相信整个比赛赛程到9日的时候就会正常运转。

  史密斯在记者招待会上说,7日早上从拉戈阿体育场周围的山上直接刮来一股侧风,风速平均达到每秒5至6米,最强劲的时候甚至达到了每秒12米,远远地超过了正常的比赛风速。此外,大风造成的海浪方向也同运动员的赛艇运动方向平行,客观上起到了推泼助澜的作用。一些选手在训练时也出现了因掌控不好而翻船的现象。

  他还介绍说,国际赛艇联合会决定延后比赛还同拉戈阿体育场水面航道应设置浮标(阿尔巴诺系统)的技术安装有关系。“最初设想修复这些浮标需要一个小时,但实际时间超出了我们的预计。我们因此将本该早上八点半开始的比赛推迟了两个小时。最终,我们做出了将7日全部比赛延后的决定。”史密斯补充说。他还表示,目前浮标已经加固好了,未来可以应付像今天这样的风速带来的影响。

  有关已售出的比赛门票问题,史密斯说,“我们不负责门票的问题。他们告诉我持票者将得到一定的补偿。明天会有一大批门票出售。”这位执行主管指出。(完)

文章关键词:赛艇联合会正常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