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联:原定7日的奥运会赛艇比赛因大风顺延

2016年08月07日23:5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赛艇比赛赛艇比赛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国际赛艇联合会执委会7日宣布,7日当天原定的所有预赛和复赛的项目比赛因为风大而不得不延后。

  国际赛艇联合会执委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强风给设备安装造成困难,比赛被推迟。今天没有比赛。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7日下午的场地天气情况也不利于比赛。目前组委会正在准备新的比赛日程。”

  中国赛艇队领队曹景伟表示,季节性的气候导致天气突变谁也无法控制。他还认为,延后比赛对中国队影响不大,对所有队都是公平的。另外,大风对于参加轻量级比赛的中国队本身就不利,所以取消比赛没有什么坏处。

  根据赛事组委会的原来日程,7日的预赛项目包括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女子双人单桨和男子四人双桨以及一些项目的复赛。(完)

文章关键词:赛艇比赛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