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尘三侠!梦之队三大将进里约妓院被拍

2016年08月06日0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乔丹和考神在妓院被拍小乔丹和考神在妓院被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TMZ网站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美国男篮的部分球员在里约城闲逛时走进了一家店,他们原本以为是Spa店,但其实是当地的一家高档妓院。

  里约奥运会期间,美国男篮住在一艘豪华的游轮上,但是待久了肯定会觉得无聊。所以部分美国男篮的球员决定去里约城逛逛。

  当晚,德安德烈-乔丹、德马库斯-考辛斯、德玛尔-德罗赞以及另外三位可能是美国男篮的人在里约城闲逛时走进了一家当地最高档的妓院之一,但是他们并不知道。

  当你给这家店打电话时,他们会告诉你这里提供Spa服务,而且会播放音乐。更关键的是,这里只有男顾客光顾。哦,对了,他们还有一个完整的酒吧。

  据一位美国男篮的知情人士透露,当小乔丹、考辛斯和德罗赞在那家店里意识到不太对劲时,他们就迅速离开了。

  至于在那家店里发生了什么,从现场拍到的照片来看,这些美国男篮的球员只是在吧台。

  据多个消息源表示,小乔丹他们只是点了一些酒,仅此而已。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梦之队考辛斯小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