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史奥运三巨头哪家强? 公牛湖人热火雷霆4选1

2016年08月05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队史奥运三巨头哪家强?队史奥运三巨头哪家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虽然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与雷霆提前续约三年,但昔日的“三少”,如今已各奔东西,只有在一些跨越历史的话题当中,又或者国际大赛的美国队内,才有机会再次成为队友。

  今天,《露天看台体育》官方推特上的一项话题调查,就囊括了这两项条件:请大家选择NBA30支球队当中实力最强的“历史三人组”,前提条件是:所有考虑列入范围之内的球员必须都是参加过奥运会的。

  “主页君”为网友提供了一张图片,上面包含了四支备选球队,分别是:芝加哥公牛、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以及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而这四支球队的奥运历史三人组分别是(括号内参加奥运会的年份):

  公牛:迈克尔-乔丹(1992)、斯科蒂-皮蓬(1992、1996)、吉米-巴特勒(2016);

  湖人:“魔术师”约翰逊(1992)、科比-布莱恩特(2008、2012)、沙奎尔-奥尼尔(1996);

  热火:德维恩-韦德(2004、2008)、勒布朗-詹姆斯(2004、2008、2012)、阿隆佐-莫宁(2000);

  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012)、詹姆斯-哈登(2012)、凯文-杜兰特(2012、2016)。

  这条推特立即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而大多数人都更看好湖人,以下摘取其中一些回复内容:

  “当然是湖人,差了不止一星半点儿。”

  “毫无疑问是湖人。”

  “百分之百选湖人。”

  “热火球迷表示,我选魔/科/鲨。”

  当然也有人抓住机会猛黑:

  “为什么有雷霆?”

  “起码科比忠诚。”

  “把雷霆放进来就是对篮球这项运动的不敬。”

  (熊猫)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雷霆热火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