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许昕是双打不二人选 里约将是其重要起点

2016年08月04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昕许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在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两天的时候,国际乒联在其官方网站上撰文报道了中国乒乓球运动员许昕,其认为作为中国乒乓球男队奥运阵容中唯一的左手和直拍选手,许昕显得格外特别。尽管这位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球员不会参加单打比赛的较量,许昕早已坦然接受了这一切,并且乐观地认为这将是其职业生涯的开端。其余全文编译如下:

  特别的单打选手

  许昕是中国乒乓球男队奥运阵容中唯一一个至今还没有奥运资历的选手,但同时他也是三人中最年轻的、唯一的一个左手直拍打法的战将,这些都使得许昕显得格外特别。

  现世界排名第三位的许昕此前被主教练刘国梁选中为奥运第三人,也就意味着许昕将出战团体比赛。除了这一角色外,他在队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许昕意识到他不仅需要在比赛中调动自己,更重要的是他还要积极地调动他的队友,因为另外两名队友马龙和张继科都会参加率先进行的单打比赛。许昕表示:“教练能让我承担这项任务,表示教练非常地信任我。”

  理想的双打搭档

  许昕特别的技术特点和性格特征使得他成为了中国队在双打项目上的不二人选。事实上,从最近的比赛来看,许昕也正在向大家展示着越来越稳定的表现。

  在日本公开赛上,他搭档马龙赢得了冠军,而在一周之后的韩国公开赛上,他又搭档张继科拿到了双打的冠军。在不久前的奥运热身赛中,许昕和张继科维持了稳定的发挥,击败了其他的队友。

  积极的人生导师

  实际上,许昕随队奔赴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但是他并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当时她被选作为中国的P卡选手,即替补选手。

  今年,许昕将在里约开启他的第一段奥运旅程。他相信自己已经做足了准备,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许昕表示:“里约奥运会将是我职业生涯重要的起点。我的奥运冠军梦才刚刚扬帆起航。”

  (Ken)

文章关键词:许昕里约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