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禁!CAS判俄申诉无效 赛艇17人确定无缘里约

2016年08月03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赛艇队(资料图)俄罗斯赛艇队(资料图)

  据法新社报道,国际仲裁法庭于星期二做出裁决,驳回俄罗斯赛艇队关于被禁止参加奥运会一事的上诉请求。

  国际赛艇联合会早先宣布,没有达到奥运会规定的兴奋剂检测要求的运动员应该在合法的其他兴奋剂中检测中心检测,而俄罗斯赛艇队未通过检测的运动员的参赛资格即被剥夺。

  7月30日,俄罗斯正式就19名赛艇运动员被禁止参加奥运会一事上交了一份法律文件,表示由于没有经过足够的兴奋剂药物检测,应该恢复这19位运动员的奥运会参赛资格。

  而在星期二的体育仲裁法庭会议上,法庭否决了这项由俄罗斯17位赛艇运动员提出的上诉。

  在爆发兴奋剂丑闻后,赛艇队只是俄罗斯运动员中关于被禁止参加奥运会提出上诉的一部分成员,举重拳击也遭受重创。

  (斗禾)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奥运会赛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