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称里约最后一搏 教练:他做好胜所有人准备

2016年08月02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目前状态不错李宗伟目前状态不错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开赛在即,而羽毛球男单冠军花落谁家也是本次奥运会的看点之一。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现羽毛球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坦言,本届奥运会将极有可能是他个人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并表示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李宗伟坦言,“我觉得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因为再过四年我可能没什么机会继续征战了,因此这是我最后一搏的机会了。”而他的教练叶诚万则觉得,李宗伟目前状态良好也没有伤病的困扰,有很大的机会夺冠:“宗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前的几个月扭伤了他的脚踝,恢复原有的状态就花费了他大把的时间。而这次他不再被伤病侵袭这一点很棒。四年前他还很年轻,如今他成熟了不少。我希望这次胜利能够轮到他头上。”

  当被问及和老对手林丹分在同一半区的问题时,叶教练表示,“是否和林丹分在一起并不重要,李宗伟已经做好了战胜所有人的准备了。”

  李宗伟此前从未获得过奥运冠军,在上两届奥运会中,他全部败给了中国选手林丹,获得亚军。在去年的一次禁药风波之后,他成功的复出并将世界排名提升至世界第一。李宗伟在里约将有充足的调整期,里约奥运会羽毛球项目将到当地时间8月11日开幕。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李宗伟林丹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