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赛艇协会就禁赛正式提起诉讼 成功便可赴里约

2016年07月30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赛艇协会主席俄罗斯赛艇协会主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俄罗斯正式就19名赛艇运动员被禁止参加奥运会一事上交了一份法律文件,表示由于没有经过足够的兴奋剂药物检测,应该恢复这h19位运动员的奥运会参赛资格。

  国际赛艇联合会在早些时候宣布,由于没有达到奥运会规定的兴奋剂检测要求,即应该在合法的其他兴奋剂检测中心检测,因此有19名俄罗斯运动员被禁止参加奥运会。

  俄罗斯赛艇协会的主席维列明-巴特阐明了自己的计划,称准备在下周想体育仲裁法庭提起诉讼,并将努力扭转目前俄罗斯赛艇的局势。巴特表示,赛艇运动员目前仍然在进行训练,并且做好了一旦诉讼成功就前往里约参赛的准备。

  与此同时,俄罗斯体育主席维塔利-穆特科日前表明,俄罗斯已经有272名运动员收到了其他体育协会允许参赛的声明。事实上,俄罗斯原本计划派遣387人的强大队伍赶赴里约,但是因为各单项协会的反兴奋剂规定和世界反兴奋剂协会的相关要求,有100多人最终无缘里约。受到影响最大的是田径项目,有68人被禁赛,另外举重和拳击也受到重创。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赛艇奥运会俄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