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承祐首秀上演帽子戏法 韩国男足奥运首战8-0

2016年08月05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国奥8-0斐济韩国国奥8-0斐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7时(巴西当地时间4日20时),里约奥运会男足C组首轮,韩国与斐济的比赛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体育场进行。韩国国奥由柳承祐上演帽子戏法,权昶勋、石现俊各进两球,孙兴慜也踢进一个点球,最终以8比0的比分大胜斐济,创造了韩国在奥运会上最大比分赢球纪录,暂列C组第一。

  韩国国奥队主教练申台龙本场比赛排出了4-1-2-3的阵型,门将是效力于札幌冈萨多的具圣润,四名K联赛的球队沈相旼(FC首尔)、郑升炫(蔚山现代)、崔圭伯(全北现代)、李瑟灿(全南天龙)组成了后防线,以超龄球员身份参赛的张贤秀出任后腰并担任场上队长,前面是李昌珉和文昶辰,左右前卫分别是柳承祐和权昶勋,黄喜灿顶在最前面。

  韩国国奥队一开场便占据场上优势,对斐济展开围攻。第2分钟黄喜灿完成了球队的第一脚射门,之后文昶辰和权昶勋在第23分钟和第29分钟的射门都对对方球门造成了威胁。第32分钟,权昶勋右路传中,柳承祐胸部停球,紧接着跟上一脚射门敲开了对方的大门,1比0领先。第38分钟,柳承祐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绊倒获得点球,但是文昶辰罚出的点球击中门柱弹出。而斐济在上半场仅有几脚远射,并未给韩国造成太大的威胁,上半场韩国1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韩国继续加强进攻,并在第62分钟、63分钟连续打入三球。权昶勋在第62分钟打入一球,第63分钟权昶勋接到柳承祐的横传又打入一球,文昶辰在第63分钟突入禁区后再进一球。第70分钟,孙兴慜和石现俊分别替下权昶勋和黄喜灿,第71分钟柳承祐再次被对方后卫侵犯,韩国再次获得点球,孙兴慜轻松地将点球踢进,5比0。随后,石现俊在第77分钟和第90分钟又连进两球,比分扩大为7比0。在下半场补时阶段,第90+3分钟,柳承祐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最终韩国以8比0的比分大胜斐济。

  另外,在此之前进行的C组另一场比赛中,德国国奥2比2踢平了卫冕冠军墨西哥国奥。目前韩国积3分排名C组第一,德国和墨西哥并列第二,斐济垫底。韩国国奥将在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3点对阵德国国奥。(成文)

文章关键词:柳承祐权昶勋石现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