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赛艇沃尔顿:盼望和队友复制“莱斯特奇迹”

2016年08月03日02: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英国赛艇队英国赛艇队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英国赛艇队的乔纳森·沃尔顿从小到大一直是莱斯特城队的忠实拥趸。目前在这里备战里约奥运会的沃尔顿表示,希望能够在即将开幕的奥运会赛艇比赛中复制自己心仪球队的夺冠奇迹,跟队友约翰·科林斯走上领奖台。

  “我从记事儿起就是莱斯特城队的粉丝,我常常去观看球队的比赛,时常穿着莱斯特城队的球衣。当球队因战绩不佳降到英甲时,球队的小伙子们没有一蹶不振,而是埋头苦干重新振作起来。”沃尔顿说。

  虽然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普遍不被看好,但莱斯特城队在主教练拉涅利的带领下成为英超上个赛季的黑马,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受到鼓舞的沃尔顿因此期望自己和搭档科林斯能在里约奥运会男子双人双桨的比赛中扮演“黑马”。

  沃尔顿和科林斯从2014年开始配合,但一直成绩不理想。2016年在波兰举行的世界杯上,这对小伙子终于获得了男子双人双桨银牌。(完)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赛艇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