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最大对手踩场训练 德一哥想与顶尖国乒较量

2016年08月02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尔和奥恰洛夫在比赛中波尔和奥恰洛夫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中国乒乓球队在本次里约奥运会上最强劲的对手,德国男队昨天下午在本届奥运会的乒乓球主馆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两位主力成员波尔和奥恰洛夫也在接受采访表示了各自对本届奥运会的期待和目标。

  奥恰洛夫是中国男队单打项目上最强劲的对手,此次里约之旅将是他参加的第三届奥运会,在上届伦敦奥运会上他曾经摘得一枚铜牌。他表示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在个人和团体项目上都能获得奖牌,“如果你想要击败中国运动员,首先必须要自信。在这一点上我做得到,许多年来我一直相信自己。希望本届奥运会无论是在单打还是团体上,都能跟最顶尖的中国运动员较量。”奥恰洛夫说道。

  而另一位男单选手波尔则是中国男队的老对手了,35岁的他也说到,自己最好的时候是在8年前的北京奥运会。这两年塑料球的改革对老运动员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自己在里约就是要拼尽全力。波尔说道,“去年的确很艰难,在膝盖手术之后我的速度变慢了,也没能参加更多的比赛,但是这段时间训练的很艰苦,准备的也很充分,我的状态和以前很接近了。”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德国男乒波尔奥恰洛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