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男排六人涉嫌强奸在芬兰面临起诉 已被解雇

2016年07月30日06:2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古巴男排 资料图古巴男排 资料图

  新华社赫尔辛基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骥志 报道员徐谦)芬兰国家警察总署29日发布消息称,警方已完成对古巴国家男排6名队员的审前调查,并指控其犯有严重强奸罪。

  警方说,该案将移交中部芬兰检察院进行起诉。

  今年7月初,当古巴男排在芬兰参加世界排球联赛时,几名队员涉嫌在下榻酒店强奸一名当地女子。事发后,8名队员于7月3日被芬兰警方拘留,次日,其中两人获释。7月5日,芬兰坦佩雷地方法院决定以涉嫌严重强奸罪的名义将6名队员还押候审。

  7月4日,芬兰排球协会主席帕西·絮丹拉米对媒体称,芬兰排联将就此事通告国际排联,希望国际排联采取措施,阻止古巴男排参加即将开幕的里约奥运会。国际排联在一份声明中回应说,国际排联对古巴男排的这一严重不当行为给予关注,表示对此类罪行零容忍。国际排联正在与有关各方保持密切联系,将尊重有关主管部门的最终决定。

  7月18日,古巴报纸OnCuba的西班牙语网页报道说,这6名队员、队长和一名助理教练已被解雇。(完)

文章关键词:芬兰古巴男排古巴男排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