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冬鹏里约被盗抢视频曝光 彪形大汉+同伙演双簧

2016年08月04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截屏视频截屏

  新浪体育讯  据《焦点访谈》报道,近日,史冬鹏在巴西遭遇了一起团伙作案偷盗行李箱的事故。好在仅仅是损失了财物,并没有伤及到史冬鹏和其他人员的人身安全。

  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7月26日晚上十点半左右,史冬鹏在奥运媒体中心附近的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没想到在等待过程中,一个人突然走过来向他吐了一口,直接吐到了史冬鹏裤子上,而那人扭头就走了。

  史冬鹏去洗手间简单擦洗一下之后,回到大堂一看箱子不见了,于是立刻报了警。

  据警方介绍,盗贼是一直从机场跟着史冬鹏一行人过来的,史冬鹏回忆说:“太可怕,幸亏没有半路动手。”据史冬鹏介绍,目前嫌疑人的图片跟监控已经调出来了,确定是三个人,车牌号也被追踪到了。(新体)

文章关键词:史冬鹏里约盗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