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前女友拍裸体运动写真 翻起恋爱旧账(图)

2016年08月03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爱德华兹爱德华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现年26岁的英国人梅根-爱德华兹是一名800米运动员,相比她的运动员身份,她的另一个身份更令人津津乐道——她是牙买加闪电博尔特的前女友。近日,爱德华兹受邀为加拿大摄影师道格拉斯-拉斯姆森的摄影集《底线》拍摄一组写真,其中包括大尺度的全裸写真。

  博尔特与爱德华兹相恋于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随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博尔特甚至还带爱德华兹回牙买加见了父母。但是当爱德华兹返回英国之后,还是因为异地恋的原因,选择了与博尔特分手。

  加拿大摄影师道格拉斯-拉斯姆森的这个摄影集专门拍摄业余和退役的运动员,将他最热爱的两项事业运动与摄影融合在一起,用摄影展示运动的魅力。这一套照片会在奥运会开幕式前48小时推出。

  (Ken)

文章关键词:博尔特前女友写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