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微博玩笑尴尬了 形容桃子"和屁股一样大"

2016年07月24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原爱手捧桃子晒可爱自拍福原爱手捧桃子晒可爱自拍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近日日本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手捧桃子的自拍照,不过由于她不太恰当的形容,“和我的屁股一样大”,引得网友哈哈大笑,大呼小爱真是可爱。

  福原爱在微博中写到,“从壮行会拿回来的🍑好漂亮[爱你][心]跟我屁股一样大[笑cry][笑cry][笑cry][黑线]”。这条萌萌哒微博在发布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评论,不过桃子和屁股一样大,显然不是什么贴切的对比,也许东北味普通话说得66666的福原爱对于中文的书面表达还没有那么熟练。网友看到之后纷纷评论道:“这姑娘咋有点膘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福原爱~ 可爱死了~ ”。

  可能觉得自己在这条微博中的表述不是很恰当,可爱的福原爱同学第二天转发了自己的这条微博,并写道:“不好意思 我开了一个玩笑🍑 好像不太幽默哦……[汗][哆啦A梦吃惊]好尴尬呀[笑cry][生病][傻眼][傻眼][傻眼]”。

  这条微博再次让网友们在评论中直呼可爱,网友“大魔蹭王”评论道,“你那么可爱 怎么说都不尴尬[爱你][爱你]”。还有网友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问题所在:“然而你把它放在脸旁边的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乒乓球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