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传统舞蹈展现争议冲突 优美与危险并存

2016年08月06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幕式传统舞蹈展现争议冲突 开幕式传统舞蹈展现争议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2016里约奥运开幕式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在“争议和冲突”篇章,演员们用传统舞蹈展现世界无法避免的一面。

  争议和冲突,是世界无法避免的一面,演员手持喷火的剑出场,把喷火的剑当做铲子进行舞蹈,展现优美以及危险,现场配合烟火的表演,十分热闹。

  随着光阴的变换,舞台出现两个阵营,接着音乐的节奏也开始快速,紧张,场面光影变换莫测,随着光影的流动,大家都涌入体育场,分歧可能也达到了顶点。随后,巴西女演员呐喊一声,停止争议。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巴西开幕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