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代表团炮轰奥运村烟雾报警装置 或将再次弃住

2016年07月30日1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再次搬离奥运村澳大利亚再次搬离奥运村

  新浪体育讯  在几天前因为奥运村硬件设施问题多而暂时搬出的澳大利亚代表团,在刚刚回到村内两天后,所驻的宿舍楼29日又发生火情,队员们和代表团成员不得不下楼避险,至少100名运动员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5点之前冲出大楼。

  火灾被认为始于地下二楼一枚扔进箱子里的烟蒂,而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凯蒂·奇利尔称烟雾报警器被关闭,“我们知晓火灾报警声,但是建筑里确实非常安静,隔壁大楼在做维修工作,警报和洒水装置并未做出反应。”

  凯蒂-奇利尔认为火灾起于一个烟头被扔进垃圾桶或一堆垃圾,她炮轰在运动员村仍有相当数量的吸烟者。“有很多工人和承包商在村子里吸烟,而运动员村本应该是一个不吸烟的场所。”她说。

  “我们的驻地发生了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损害,只是一场小火灾”,澳大利亚奥委会发言人迈克坦克雷德说。他甚至将这场火灾描述为“一个让我们启用应急计划的好机会”。

  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凯蒂-奇利尔表示,“我们决定搬到附近的酒店,因为村里既不安全也没有准备好。”

  (斗禾)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奥运村代表团火灾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