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贝利:博尔特成就比自己高 他是传奇式人物

2016年08月02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闪电博尔特闪电博尔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巴西球王贝利被视为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运动员,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球王”贝利表示闪电飞人博尔特是新世纪最伟大的运动员。

  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博尔特现在是奥运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他有自己独得的个性,是一个传奇式的人物。奥运会不是足球比赛,也很难与足球比赛相比较,但他的成就却无与伦比。”另外,贝利还谦称博尔特的成就或许比自己还高。

  贝利今年已经75岁了,上周五还担任火炬手在家乡传递奥运圣火,里约奥运会将一直持续到8月21日,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确保运动员的安全。贝利坦言:“如果我们赢得了足球比赛的胜利,大家会出去狂欢,就像嘉年华,我非常希望巴西运动员能赢得奖牌。内马尔也将为国征战,希望他健康。”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田径博尔特贝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