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代表团命运几何本周二揭晓 已有上百人被禁赛

2016年08月01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体育部长表示周二结果揭晓俄体育部长表示周二结果揭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路透社消息,虽然俄罗斯代表团成员们已经相继抵达里约,但最终有哪些俄罗斯运动员可以征战里约奥运会还需要等待审裁小组的最后决定,而这个决定可能将在明天有最终结果。

  本周一,俄罗斯体育部长维拉蒂-穆特科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所有关于俄罗斯运动员是否能够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决定将于周二尘埃落定。

  国际奥委会上周六表示,奥委会对俄罗斯运动员是否可以参加奥运会拥有最终的决定权。虽然有超过250名的俄罗斯运动员已经获得各单项协会的允许能够参加里约奥运会,但由于生杀大权最终掌握在由国际奥委会执委小萨马兰奇等三人手中,所以俄罗斯代表团依旧可能会有继续减员的危险。

  目前,俄罗斯代表团总禁赛人数已经超过百人,多个单项组织协会都对俄运动员处以禁赛的处罚。

  (新体)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奥运会禁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