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门将:美国媒体对巴西太苛刻 想想雅典

2016年08月02日16:1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美国门将索洛美国门将索洛

  新华社贝洛奥里藏特8月1日体育专电 正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备战奥运会的美国女足门将索洛1日表示,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巴西的美好,可惜美国媒体夸大了巴西的负面消息,而且“美国媒体对巴西人民太苛刻了”。

  目前,美国女足正在贝洛奥里藏特备战3日与新西兰队的奥运女足比赛。贝洛奥里藏特恰好是1950年巴西世界杯美国男足1:0爆冷击败英格兰队的地方。这是索洛的第三次奥运之旅,她期盼着帮助美国队第四次夺得奥运女足冠军。

  “尽管我们还没到里约热内卢,不知道那里会发生什么,但这里很漂亮。”索洛说。

  “我认为美国媒体对巴西人民真的是太苛刻了。我感觉这样不太好。只有当你到了这个地方,你才会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

  索洛还说,“不妨回头想想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一样的情况也发生过。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们喜欢用耸人听闻的手法让人们感到恐慌。比赛开始后,才发现一切都会按计划进行,最终结束时,仍是一届完美的赛事。我期待里约奥运会也是这样。”

  抵达巴西之前,索洛也曾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里约奥运的担忧,引发了巴西网民的批评。到达巴西后,索洛表达了歉意,“此前听说了一些关于巴西的负面消息,但绝无冒犯巴西之意”。

  索洛说:“我不仅会为美国队加油,也会为东道主加油,感谢他们主办奥运,这里的人民很淳朴,感觉非常好。”(完)

文章关键词:巴西奥运会女足美国媒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