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称IOC已正式裁决 俄罗斯除田径外全可战里约

2016年07月24日2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俄罗斯代表团获里约参赛资格曝俄罗斯代表团获里约参赛资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据俄罗斯苏维埃体育报消息,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对俄罗斯奥运代表团是否参加里约奥运会做出了最终裁决。根据报道,俄罗斯奥运代表团最终幸免于难,代表团运动员们将获得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除去六十多名田径运动员)。

  之前国际仲裁法庭于21日做出了裁决,除去在海外训练的俄罗斯跳远选手克里什娜和揭露俄罗斯兴奋剂丑闻的800米选手史蒂潘诺娃外,俄罗斯田径队的其他选手都被禁止参加奥运会。在俄罗斯田径队基本被全部拒之门外的情况下,俄罗斯当地媒体曝出的国际奥委会的判罚,无疑给俄罗斯的奥运征程留下了继续前进的希望。

  (新体)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里约奥委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