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摔跤选手药检呈阳性 能否参加奥运会成疑

2016年07月24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雅达夫进行摔跤比赛雅达夫进行摔跤比赛

  新浪体育讯 据国际反兴奋剂组织本周六消息,印度摔跤名将纳辛-雅达夫在最新一次药检中没有通过,能否入选奥运会大名单,参加两周后即将在里约举办的奥运会存在疑问。

  雅达夫曾经在联邦运动会上获得金牌,他本来已经获得了里约奥运会男子74公斤级自由式摔跤的参赛资格。但是他在一次兴奋剂例行检测中被查出服用类固醇,药检结果呈阳性。后续的尿样,也就是所谓的B瓶尿样同样被检测出阳性。    

  “当B瓶尿样被开启的时候,只有雅达夫一个人在场,他在昨天出席了一次听证会。”国际反兴奋剂联合会总干事纳文-阿加瓦尔告知媒体,他还表示,“是否将他移除奥运会大名单还没有作出决定,但是我们会尽快的将整个事件调查清楚。”并且表示“现在对此事发表评论还为时过早”。   

  雅达夫曾在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上摘得金牌,但是却在两年之后的伦敦奥运会中铩羽而归。如果雅达夫确定被取消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话,对于另一位摔跤名将,印度奥运会历史上最出色的个人选手苏希尔-库马尔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库马尔尽管在北京奥运会上摘得铜牌,伦敦奥运会摘得银牌,却遗憾的没有获得此次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在他最擅长的66公斤级失利之后,他将有机会顶替雅达夫参加74公斤级的比赛。 

  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5日正式拉开序幕。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名将摔跤药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