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奥运代表团成立 387人包括68名田径选手

2016年07月21日0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奥运参赛人员公布俄罗斯奥运参赛人员公布

  新浪体育讯  国际反兴奋剂机构WADA要求对俄罗斯禁赛,国际田联已经宣布对俄罗斯禁赛。需要等到21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宣判后,才能知道俄罗斯的田径选手是否能去里约,而国际奥委会则表示有可能要等到24日,也就是CAS的裁决出来后,再决定是否接受WADA的建议。但是“战斗民族”不管这一套,该准备准备,在他们的心目中,里约必须有白蓝红的三色旗。

  7月20日,俄罗斯奥委会召开了工作人员大会,决定了里约奥运会代表团的最终人员名单,俄罗斯奥委会的会长朱可夫强调说:“俄罗斯不会抵制里约奥运会。”

  俄罗斯公布的这份奥运会参赛人员名单共有387人,其中包括68名报名参赛的田径选手。

  根据19日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电话会议,对俄罗斯的处罚与否将在21日的体育仲裁法庭结论作出后,奥委会再给出最后的意见。朱可夫在俄罗斯代表团成立会议上认为:“按照日程,国际奥委会作出最后决定的日期应该是24日。”

  朱可夫再次为俄罗斯运动员进行了辩护,他说:“拒绝那些干净的选手参加奥运会是不公平的,不仅仅是对违反兴奋剂条例的选手禁赛,而是对俄罗斯国家禁赛,这是一种政治的决定。”

  朱可夫最后强调说:“在和很多单项协会进行沟通后,我们得知有很多单项协会支持俄罗斯参加奥运会,对此我们表示感谢。”(周超)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奥运会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