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要WADA提供证据 发言人:我们在备战里约

2016年07月20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里约奥运前景不明俄罗斯里约奥运前景不明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反兴奋剂机构提出,根据《麦克拉伦报告》对俄罗斯进行全面禁赛后,俄罗斯的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在19日表示,“俄罗斯的代表团的选手都在认真准备奥运会的比赛。”

  对于《麦克拉伦报告》中指责,俄罗斯的体育、安保等部门卷入了兴奋剂掩盖丑闻一事,佩斯科夫表示,“普京总统希望WADA可以给出切实的证据来证明这一指责。”

  目前俄罗斯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是否会下台的问题,佩斯科夫说,“他的名字没有出现在那份调查报告中。”否定了穆特科会被解职的传言。不过被认为直接参与了让运动员使用兴奋剂和联络,安排掩盖的副体育部长纳格尔努伊夫目前被暂停职务,等待调查。

  俄罗斯的塔斯社报道说,俄罗斯奥委会希望国际奥委会在俄罗斯参加奥运会的问题上,可以做出理性的决定。”(周超)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里约奥运会普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