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迪什宣布将退出环法全力备战奥运会赛事

2016年07月20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文迪什本届环法拿下了4个赛段冠军卡文迪什本届环法拿下了4个赛段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英国著名车手马克-卡文迪什今天宣布将退出环法剩余的比赛,以便全力在奥运会争取奖牌。

  31岁的卡文迪什今年在环法又获得了4个赛段冠军,这样一来他获得环法赛段冠军数量已经达到30个,距离比利时传奇车手艾迪-莫克斯的34个已经非常接近。本届环法还剩下5个赛段,其中4个是在阿尔卑斯山上的赛段,卡文迪什认为继续参赛将妨碍到自己在奥运会争夺奖牌的计划,于是他决定退出剩余的比赛。

  卡文迪什说:“今年环法之前的比赛我很快乐,也很成功,但是我很难受的做出了退赛的决定。在炎热和高强度的比赛条件下,我们分析了我的疲劳程度,并认为如果继续参赛会对我在奥运会上的目标造成损害。离开对我如此尊重有加的一项大赛,离开我的车队和队友们绝对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

  卡文迪什所在的Dimension Data车队主管道格拉斯-莱德他退赛的决定表示尊重,莱德说:“今年他首次穿上了黄色领骑衫,并且把冲刺绿衫一直保留到第一个休赛日,过去两周他展示了自己作为车队领袖是多么优秀,也是我们车队很好的形象大使,马克退出环法感到很伤心,我们支持他在奥运会上追逐自己的梦想——为英国争取奖牌。”

  澳大利亚车手罗汗-丹尼斯今天也因为相同的原因退出了环法,丹迪斯去年获得了环法揭幕站个人计时赛的冠军,并穿上了黄色领骑衫,本次环法他目前排名第126位,落后领先的弗洛姆2个半小时。

  (Dream)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