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里约或是奥运告别战 伦敦神迹已难复制

2016年07月19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叶诗文再战奥运叶诗文再战奥运

  新浪体育讯  2012年伦敦奥运会打破女子混合泳世界纪录并夺得个人金牌的中国小将叶诗文称,里约或许是她奥运会的最后一战了。

  叶诗文周六跟随中国国家队一起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纽瓦克集训时,通过翻译向美国NBC奥运游泳项目的制片人说了这个消息。

  叶诗文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令人瞠目结舌的成绩后也一直在努力。去年八月的世锦赛上,她获得了个人混合泳第8的成绩。

  她在4月的中国游泳冠军赛中以2分12秒02的成绩夺得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并以此拿到了里约奥运会的名额。这比她伦敦奥运会的纪录满了4秒多。

  据报道,由于胃病,叶诗文在中国游泳冠军赛4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中只获得了第七名,这比她世界纪录的成绩足足满了22秒。

  虽然近期表现不佳,但在周一公布的中国代表团名单中,叶诗文仍进入了这两项比赛的名单。

文章关键词:叶诗文游泳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