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领衔牙买加奥运阵容 里约有望冲三三连冠

2016年07月12日08:5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博尔特领衔牙买加奥运阵容博尔特领衔牙买加奥运阵容

  新华社金斯敦7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庆翔)牙买加奥委会11日公布了里约奥运会参赛队员名单,此前因伤退出该国奥运会选拔赛的奥运6金得主博尔特如约入选。

  牙买加奥运代表团有参赛运动员63名,将参加田径、游泳等4个大项的角逐,其中59人都是田径队的。

  本月2日,博尔特因腿伤临时退出牙买加奥运选拔赛的百米决赛,这给他的里约之旅增添了变数。7日,牙买加田协选拔委员会召开会议后,宣布博尔特获得医疗豁免权,决定将他列入奥运阵容。

  退赛后,博尔特发布声明说,他的腿伤是1级撕裂,这是肌肉拉伤中最轻的一种,有望在10天内恢复。

  据报道,博尔特上周已抵达法国接受治疗并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上周五,他还通过社交媒体发布视频,表示将参加7月22日举行的伦敦奥运纪念赛,并邀请粉丝观赛支持。

  “闪电”博尔特在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上都包揽了男子100米、200米冠军,并率队友两度拿下4×100米接力金牌。(完)

文章关键词:博尔特奥运奥运会牙买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