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100米混宁泽涛登场中国犯规 菲尔普斯夺第23金

2016年08月14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泽涛出战接力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游泳大项男子4乘100米混合泳决赛,菲尔普斯游第三棒的美国队以3分27秒95获得冠军,并打破奥运会纪录。菲尔普斯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了五金一银。英国队以3分29秒24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队以3分29秒93获得第三。由徐嘉余、李响、李朱濠和宁泽涛组成的中国队,原本获得第四,但由于李朱濠犯规,成绩取消。 【点击观看女子游泳gif集锦】

  中国队在第二道,美国队在第五道,美国队四棒依次是默菲、米勒、菲尔普斯和阿德里安。第一棒徐嘉余发挥出色,他在50米的地方第二位转身,仅落后美国队的默菲。但进入后50米,徐嘉余跌出前三。

  第二棒蛙泳美国队米勒高速前进,第四道的英国队靠着皮蒂发挥迅速在50米处追到第二,日本队第三。最后时刻皮蒂超越米勒,第一个交接。让人惊异的是,中国这棒李响此时追到了第三位交接!

  三棒美国队菲尔普斯入水,他把持了领先位置,李朱濠同样速度飞快,美国队,英国队和中国队在50米处分列前三。最后美国队领先英国队0秒41交接,中国队还是第三位交接!

  宁泽涛入水最后一战,美国队的阿德里安已经无法阻挡,中国队和英国队拼在一起!但是在转过身后,澳大利亚队的查尔默斯追了上来,并在最后15米处超过了宁泽涛。最后美国队以3分27秒95获得冠军,在该项目上实现奥运会15连冠。英国队以3分29秒24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队以3分29秒93获得第三。中国队第四,而且很快被判定李朱濠接力时犯规,于是第四名成绩被取消。

  (威猛)

标签: 菲尔普斯宁泽涛游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