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开幕式或演抢劫情景剧 超模被抢还同情小偷

2016年08月02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将亮相开幕式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将亮相开幕式

  新浪体育讯  据媒体报道,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式将有一个令人震惊的场景——前超模吉赛尔-邦辰遭受抢劫未遂,然后对年轻的小偷表示同情。

  即将于这周五举办的开幕式的具体细节是目前的最高机密。尽管组织者请求保密,但在周日晚间的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彩排时,还是有很多细节遭到泄漏。

  其中一个场景是邦辰在这个传奇的足球体育场遭遇模拟的抢劫犯罪,而这一幕在这个主办城市的现实生活中屡屡发生。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巨大争议。

  据《圣保罗日报》报道,巴西模特吉赛尔-邦辰将演唱《来自伊帕内玛的女孩》,然后遭到一个演员的侵犯。

  “现场最后将归于平和”,该报道称。

  节目策划者之一,《上帝之城》的电影导演费尔南多-梅里莱愤怒地否认了这一报道。

  “《圣保罗日报》说吉赛尔会在奥运会开幕式上被抢劫,他们是从哪里得到这个愚蠢的想法的?他们搞砸了!”他说。

  奥组委在一份声明中告诉法新社说没有抢劫情景,并拒绝进一步解释。

  (斗禾)

文章关键词:里约奥运会开幕式超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