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兴奋剂检测实验室已做好准备重获资格

2016年07月08日10: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里约反兴奋剂实验室里约反兴奋剂实验室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西体育部长皮齐亚尼7日表示,里约兴奋剂检测实验室已做好准备重获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认证资格。

  WADA上月24日宣布暂停里约兴奋剂检测实验室资格。据悉,技术失误导致误报是本次暂停的原因。

  本次资格暂停从6月22日起生效,将持续至少6个月。WADA随即组成一个纪律委员会来审核里约实验室,该机构有权根据审核报告继续执行或提前取消暂停措施。里约实验室被暂停资格期间,所有检测样品将被运送到其他WADA认证实验室进行检测。

  在奥运还有不到一个月之际,里约实验室却被暂停资格,如果不能迅速重获资格,意味着奥运会兴奋剂检测样品将被运送到其他WADA认证实验室进行检测。

  皮齐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里约实验室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他敦促WADA尽快恢复该实验室的资格。“导致这次资格取消的原因已经找出,并且全部得到更正。我们期望WADA重新恢复该实验室资格,因为我们已经按要求全部完成。”(完)

文章关键词:实验室里约资格兴奋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