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马术传奇第八次战奥运 20世纪现象级骑手备战

2016年07月26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世纪现象级骑手马克·托德爵士20世纪现象级骑手马克·托德爵士

  新浪体育讯  在长达50年的职业生涯中获得2金1银3铜,马克-托德爵士是新西兰最成功的奥运会运动员,被称为“20世纪的现象级骑手”。60岁的他正准备出征到里约参加他的第八届奥运会。

当他描述如何成为一个顶级骑手时,说道:“我们骑手必须要强大,要有核心力量,要身材适中,要有强健的腿,同样重要的还有要精神强大。当你参加一场比赛时,如果你有任何的恐惧或是疑虑,会立即传递给马,这样你的比赛就完了。”

“当然,我的精神力量很强大,我很好胜,喜欢赢得比赛的感觉。当然我也是一个很放松,很悠闲的人,所以我是那种竞争的压力会激发我最大的潜能的那种人。”

他是新西兰最高等级的运动员,同样也在德国人米迦勒-荣格领衔的世界马术排名中排在第六位。7月26日,托德被正式列进了新西兰里约奥运会的名单中。和他一起的还有2012年一起获得团体铜牌的两个选手。

马克还将在里约执教巴西马术队,他同样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执教过新西兰队。雅典奥运会是过去九届奥运会中他唯一没有参加的两届之一。(家桥)

文章关键词:马术奥运托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