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就不会死! 赞助商宣布终止与罗切特合作

2016年08月23日03: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切特出席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某知名游泳装备品牌宣布终止对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的赞助合同。据悉,最近一周时间来,警方最终证实了罗切特和他的三名队友虚假报案,或遭受到罚款警告甚至是牢狱之灾。这是让该品牌考虑终止与罗切特之间联系很重要的原因。

  该品牌发言人称,“在过去的十年时间,我们享受到罗切特为我们带来的冠军荣耀,他也是我们的大家庭中重要的一份子。但是基于我们品牌一直以来的价值和理念,罗切特的这种行为是我们不能理解和宽容的。”该品牌还宣称将会从原计划同罗切特的合同中拿出5万美金用于捐助世界慈善组织“Save The Children”。

  除此之外,本次里约奥运会美国代表团开、闭幕式服装赞助商也对媒体表示,尽管罗切特作为该品牌网站的形象大使,美国队内的明星人物,他们或许仍然不会考虑继续同他续约。

  奥运会期间,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场外麻烦不断,他和三名队友报案称遭到持枪假警察在加油站打劫。可后来警方却证实,根据录像和证词,是四人通宵party后,坐出租回奥运村途中,有人上加油站厕所时搞烂了厕所的门(巴西媒体报道,据加油站员工描述,喝醉的四人在厕所内对墙撒尿),和加油站保安,其中一人持枪,发生争执,并被阻止离开。根据巴西法律,报假案可被拘留一到六个月,或者罚款。

  巴西警方还透露到,罗切特撒谎的真实原因或许是不想让女友他们或许是不想让女朋友知道他们和别的女孩一起举行了party。两名18岁的巴西女孩证实罗切特和队友们在夜店喝酒至凌晨,其中一名女孩还在Instagram上晒出和罗切特的合影,她称自己被罗切特邀请到贵宾区,不过她同时也表示罗切特在夜店行为很正常,自己对于他们后来大闹加油站的行为感到震惊。巴西警方人士则表示,罗切特和队友不想让女友知道他们和别的女孩在夜店开party,因此才编造了在加油站被持枪抢劫的故事。

  随后罗切特进行了公开声明道歉,但他也在声明中一直在暗示自己也是“受害者”。“在国外深夜与朋友在外逗留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更何况在语言不通的时候还有一位陌生人用枪指着你,并要求你留下现金后才能离开。”里约市长则表示,相信巴西民众会接受这份道歉。

  (D-WillSpurs)

标签: 罗切特赞助商终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