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勇士内线铁闸暗讽裁判黑哨:以少打多怎么赢?

2016年08月22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博古特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墨尔本先驱太阳报》报道,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美国男篮获得了金牌,而在三四名争夺战中,西班牙以89-88击败了澳大利亚,拿到了铜牌。赛后,安德鲁-博格特很直接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认为比赛中出现了黑哨。

  博格特率领的澳大利亚男篮在本次奥运会上发挥不错,他们一度高调追求奖牌甚至金牌,但是最终,在三四名角逐中,他们输给了西班牙,没有拿到奖牌。

  赛后,博格特非常生气,尤其是阿隆-贝恩斯对保罗-加索尔的犯规送给西班牙2个关键罚球;在最后几秒的情况下,裁判又吹了米尔斯对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犯规,送给对手2个罚球,确保了西班牙的胜利。

  “很明显,我们非常失望,有时候我们感觉在场上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以少打多,”博格特说,以少打多,意味着对手场上除了球员外,还有裁判帮忙,“个感觉我们就像是在玩不同的运动一样,我们变成了超人,而裁判也相信了这一点。”

  博格特直言比赛中出现了很多黑哨。“其中一些吹罚你可以在录像带上看看,看看他们有多么明显,”博格特说,“你只要碰到这些家伙,他们马上就飞出去,然后裁判就会吹哨。我们试图努力调整,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想做什么,但是最后两次吹罚让一切变得艰难。”

  博格特所说的2个吹罚,就是拜恩斯对加索尔的犯规,和米尔斯对罗德里格兹的犯规,这两个犯规都有争议,尤其是米尔斯的犯规。米尔斯最终为澳大利亚拿下了30分,但是当比赛结束后,米尔斯哭了。

  澳大利亚错过了创造奥运会最好成绩的机会,而博格特仅仅打了两节多就犯满毕业了,他下场时,第三节还有7分54秒。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博古特澳大利亚奥运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