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届得分王!KD创美国纪录 还差一分更完美

2016年08月22日05:13 新浪体育 微博
KD不愧为大杀器!

  北京时间8月22日,里约奥运男篮决赛,美国队以96-66大胜塞尔维亚队夺冠。美国队核心球员凯文-杜兰特在本届奥运会上一共得到155分,这是他连续第二届奥运会成为美国队的得分王。

小乔丹打太极庆祝杜兰特暴扣
小乔丹打太极庆祝杜兰特暴扣

  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在美国队里拥有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的情况下,杜兰特脱颖而出,一共得到156分,并成为那支美国队的得分王。

  四年后的里约,杜兰特是美国队的绝对核心和第一得分手,8场比赛,杜兰特一共得到155分,不仅是美国队的得分王,也是这届奥运会里总得分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西班牙队的核心内线保罗-加索尔(156分)。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成为了美国队历史上唯一一位在两届奥运会上都成为球队得分王的球员。

  此外,这是杜兰特第二次在一届奥运会中的总得分突破150分大关,此前,没有一位美国队球员在一届奥运会上的总得分达到150分。

  (罗森)

标签: 杜兰特奥运会美国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