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怒了!曝内马尔对骂巴西球迷 屡遭侮辱挑衅

2016年08月23日00:37 新浪体育 微博
内马尔与球迷口角

  北京时间21日凌晨,里约奥运会男足决赛上演,巴西国奥在马拉卡纳球场经过点球大战,以6-5战胜德国国奥,如愿在家门口获得冠军。但是赛后巴西国奥队队长内马尔却和场边球迷发生了不愉快的冲突。

  虽然内马尔在决赛中打入一球,并且在点球大战中顶住压力罚入制胜球。不过由于奥运会男足小组赛阶段,巴西的状态一直未见起色,内马尔也受到了许多球迷的批评和指责。

  据巴西国内媒体报道,内马尔在庆祝奥运夺冠时,和场边的两位球迷发生了严重的口角。而巴西的记者认为,内马尔在庆祝时如此过激的反应有可能之前受到了看台球迷的批评与侮辱,而内马尔在决赛赛后辨认出了这几名球迷,随即飙了几句脏话。

  尽管此后安保人员全力拉住了内马尔,不过内马尔还是难掩怒气,再次回到看台前与球迷对骂。

  (月琦)

标签: 内马尔巴西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