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晋三变身超级马里奥 大空翼机器猫闪现(图)

2016年08月22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里约奥运闭幕式

  北京时间8月22日,里约奥运会举行闭幕式。按照惯例,下届奥运会的举办城市东京将做表演展示。在整个展示中,东京将代表日本的动漫、游戏、科技元素展现的淋漓尽致,奥运会也正式进入到东京时间。

  萌萌哒!各种经典动漫游戏形象

  伴随着国歌声,日本的国旗在场内逐渐显现,然后现场打出各个语言版本的感谢。现场开始播放韵律十足的宣传片,东京的地标建筑、经典动漫形象、经典的游戏形象也都一闪而过。

东京10分钟安倍变身马里奥
东京10分钟安倍变身马里奥

  如果把里约与东京联系到一起?日本人煞费苦心。从北岛康介、到大空翼、再到机器猫,一颗红球在代表日本的各种经典形象中传递。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乘着车赶往里约,不过似乎时间有限。突然他变身超级马里奥,而这时机器猫从百宝袋中取出挖掘机,在东京和里约之间挖出一条隧道。突然超级马里奥变身为安倍晋三高举着红球从地道中钻出,从东京到里约,日本人用最巧妙的方式将两个城市联系在一起。

  凸显日本科技实力

  除了动漫外,东京的展示中还凸显了日本的科技实力。开场的表演人员,骑行的是日本自行的电动自行车。展示东京奥运会的33个竞技大项时,他们采用了比VR还有更先进的AR技术,并期望这项技术能在里约奥运会的时候运用到转播中。

  而在东京的展示中,现场也是使用了投影技术,地标在马拉卡纳体育场得到一一展现。在整个表演结束之后,想起了超级马里奥通过后的音乐,这意味着里约奥运已经结束,接下来将是东京时间。

  动感舞蹈融合日本多重元素

  东京闭幕式上的舞蹈分为三部分,分别是:好客之舞、加油舞蹈、感谢舞蹈,动感十足的韵律中,舞蹈演员展现了日本的活力、积极和向上的一面。这些舞蹈连贯融合了动漫和科技还有很多日本元素,整个表演一气呵成。

  (新体)

标签: 安倍晋三动漫机器猫马里奥大空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