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真神获队友盛赞 坦言太爱国家队不想退

2016年08月22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保罗-加索尔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NBA官网》报道,尽管已经36岁高龄,身边的队友们也是众星云集,但保罗-加索尔依然是西班牙国家队的王牌。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里约奥运铜牌争夺战中,这位NBA老将15投12中,独取31分同时收下11个篮板球,带领球队一分险胜澳大利亚,最终站上了奥运会的领奖台。赛后,队友们对领袖的表现自然大加赞扬。

  效力于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控球后卫里奇-卢比奥表示:“他简直太赞了,没有言语能够形容他统治国际赛场的方式。他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这也是为什么他能让西班牙引起公众注意的原因。当然,在他身边,我们还有其他优秀的球员,不过他才是这一拨人的核心人物。”

  另外一位在NBA打球的后卫何塞-卡尔德隆也对加索尔赞誉有加:“不仅仅是他的比赛本身,还有他的领导力。在很多方面,他的表现都堪称伟大,而且我想,他还能打好几年。”

  今年的里约奥运,包括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等多位国际大牌都宣布从各自的国家中退役,不过加索尔看起来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

  “我真的不知道要经历怎样的一个过程才会结束,我热爱为国家队打球,这一点非常明显。”加索尔说,“我还能享受到很多乐趣,当我代表国家队打球时,这感觉非常特别,无可代替。我一直在说,只要我还打得动,就会一直打下去。”

  “我只是很享受这一过程,我会继续不断努力,力争将其延续下去。”加索尔表示。

  (熊猫)

标签: 西班牙加索尔澳大利亚国家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