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皮划艇最后四项比赛结束 德国再揽两金

2016年08月20日23:04 新华网
奥运皮划艇比赛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公兵)里约奥运会皮划艇静水比赛20日结束。皮划艇最后四块金牌分别落入德国、英国和匈牙利队囊中。

  德国队当日独揽两金。塞巴斯蒂安·布兰德尔和扬·范德雷在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后来居上,在最后250米超过巴西组合拼下了冠军。巴西的埃尔隆·德索萨·席尔瓦和伊萨吉亚斯·凯罗斯·多斯桑托斯位居亚军。乌克兰队的德米特罗·扬丘克和塔拉斯·米什丘克搭档获得第三名。

  德国队的第二枚金牌来自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德国人在比赛中一直领先最终夺冠,斯洛伐克队和捷克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男子单人皮艇200米的金牌被英国的利亚姆·希思夺得。法国的马克西姆·博蒙和西班牙的萨乌尔·克拉维奥托分别拿到银牌和铜牌。

  女子四人皮艇500米的前三名同上届奥运会一样:匈牙利、德国和白俄罗斯队。

  本届奥运会皮划艇静水比赛于本月15日开始,共设12个项目,中国队参加了其中6个级别的争夺。(完)

标签: 奥运会皮划艇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