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曲棍球阿根廷首夺金 德国点球胜收获铜牌

2016年08月19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根廷男子曲棍球队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在里约奥运会曲棍球项目的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中,进行了男子项目的金牌战和铜牌战。最终,阿根廷队4-2战胜比利时队,这也是阿根廷男曲奥运历史的首枚金牌;铜牌战中,卫冕冠军德国队在点球大战中4-3战胜荷兰,遗憾错失“三连冠”。

  阿根廷队小组赛落后于荷兰和德国仅排名第三,但是在淘汰赛中突然大发神威,先后淘汰了老牌劲旅西班牙和卫冕冠军德国队。在决赛中,他们更是“一路黑到底”,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比利时队丝毫不占下风,最终收获阿根廷男曲队史第一枚奥运金牌。

  卫冕冠军,过去两届奥运金牌得主德国队,则在半决赛中被阿根廷队以5-2大胜,连决赛的资格都没能拿到。在铜牌战中,他们也和荷兰队战到了最后的点球大战,最后凭借荷兰选手德维恩的射门偏出,惊险收获这枚铜牌。

  (D-WillSpurs)

标签: 阿根廷曲棍球德国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