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男子49人级新西兰组合强势夺冠 澳德分列二三

2016年08月19日02:58 新浪体育 微博
帆船49人级比赛进行中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项目男子49人级的比赛中,新西兰组合伯尔林/图科凭借着资格赛和奖牌轮的上佳表现,以总分35分摘得金牌;澳大利亚组合奥特里奇/简森总分78分,获得银牌;德国组合黑尔/波塞尔以83分获得铜牌。该项目没有中国选手参赛。

  在此前的资格赛中,新西兰组合伯尔林/图科获得33分,以绝对优势排名首位,也提前锁定了冠军;德国组合黑尔/波塞尔67分,排名次席;澳大利亚组合奥特里奇/简森70分排名第三,前十名进入到最终的奖牌轮。

  奖牌轮采用的是双积分制,之前排在首位的新西兰组合仍旧发挥不俗,排名第一,获得2分;法国组合和丹麦组合排名第二、三位。此前排在第二位的德国组合发挥稍逊排名第八,获得16分。除此之外,4-7名分别是澳大利亚、波兰、西班牙和阿根廷组合。

  最终,根据资格赛和奖牌轮的成绩累计,新西兰组合伯尔林/图科以33分的成绩,毫无悬念的摘取金牌;澳大利亚组合奥特里奇/简森总分78分,收获银牌;德国组合黑尔/波塞尔总分83分,获得铜牌。

  (D-WillSpurs)

标签: 新西兰帆船夺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