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秒绝杀!最绝金牌诞生 亚军瞬间瘫倒|gif

2016年08月14日04:08 新浪体育 微博
夺冠的特拉斯戴尔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男子单人双桨赛艇比赛中,出现了非常胶着的夺金争夺战,克罗地亚选手马丁和新西兰选手特拉斯戴尔几乎是在同时撞线,肉眼完全无法分辨夺冠者,最终凭借高科技手段,才判定新西兰的特拉斯戴尔以千分之一秒优势,夺得金牌。

撞线一刻你能看清吗?
撞线一刻你能看清吗?

  两位选手冲过终点线时,电视上显示两个人的成绩同为6分41秒34,不分胜负,其中马丁率先怒吼,似乎已夺冠,而特拉斯戴尔还不敢确定。等到大屏幕显示出来结果显示特拉斯代尔的赛艇率先撞线。屈居亚军的马丁轰然倒地,一副生无可恋的神情。

亚军已生无可恋
亚军已生无可恋

  男子单人双桨赛艇的总距离为两千米,夺冠成绩为6分41秒34,这意味着马丁的船只落后特拉斯戴尔5毫米之差,考虑到水面的波动,出发时船体位置的误差恐怕都不止这个距离,然而金牌和银牌的差距又是那样的大,我们只能为他感叹一句“造化弄人”了。

  (梓泉)

标签: 冠军金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