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发9张美图回顾奥运 为何没在闭幕式看见我

2016年08月22日23: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惠若琪微博

  8月22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正式结束。今日晚间,女排冠军成员惠若琪在微博上分享了本届奥运会的感想。

  惠若琪在微博中贴出了9张照片,从中国女排团队从北京出发抵达奥运村,再到之后获得金牌后的合影,让人由衷感觉到她们心中的快乐。

  惠若琪在微博中写到:要离开里约了,每天忙碌的没时间拍照,翻来看看就这么几张,也和大家分享我的奥运日子啦。从北京出发,大家神采奕奕。到了村里已是晚上,对,就是图三的这四只住在一个房间哦。因为到的提前,我们还去了国际村体验了下各种好玩的,然后就是各种训练以及千辛万苦的比赛啦!谢谢郎导带领我们一路杀出来,最终站在领奖台,然后最后大家问闭幕式为啥没见到我和朱,因为后续的活动加上风雨交加 我俩都走不动了。躲在了屋里来了碗异国他乡的奢侈品 方便面...哈哈 报告完毕。对了 你们的奥运记忆又是怎样的呢。

  (新体)

标签: 惠若琪奥运会中国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