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黄金一代现状:赵蕊蕊至今未婚冯坤远嫁泰国

2016年08月22日09:10 新浪看点自媒体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次夺冠

  随着中国女排第三次夺得奥运金牌,女排精神也在今天成功刷爆朋友圈。而如果我们将时光拨回到12年前,那支被誉为是04黄金一代的女排在雅典奥运会上所创造的辉煌可一点不亚于今天这支球队。而现如今一个轮回过去了,当年帮助女排夺得第二次奥运冠军的12人又过得如何,下面我们就来重点扒一扒。

女排04黄金一代现状:最美之人未婚 冯坤远嫁泰国
杨昊:留守出任大学女排教练

  在04黄金一代球员中,杨昊是当仁不让的主攻手,也是中国女排夺得雅典金牌的主力功臣。而在功成名就后,杨昊选择去北京体育大学深造,并在随后出任某大学排球教练,也算是留在自己熟悉的岗位上,继续为中国队未来培养排球人才。

女排04黄金一代现状:最美之人未婚 冯坤远嫁泰国
刘亚男:10年晚婚体育局上班

  和杨昊一样,刘亚男在退役后也过上不错的生活。在婚姻方面,刘亚男与男排球员王海川喜结连理,两人在2010年已经步入婚姻殿堂。而在事业方面,从女排国家队退役后,刘亚男就赴辽宁体育局上班,谋个一官半职。

女排04黄金一代现状:最美之人未婚 冯坤远嫁泰国
周苏红:情路坎坷

  在04黄金一代球员中,周苏红或许是最不幸的一个。她与前夫汤淼一见钟情,两人也曾有过甜蜜的爱情。不过,由于汤淼的在比赛时意外受伤,而这也直接导致他瘫痪卧床不起。为了不当误周苏红,两人在2011年已经正式离婚。而现如今,周苏红已再度步入婚姻殿堂。

女排04黄金一代现状:最美之人未婚 冯坤远嫁泰国
冯坤:嫁泰国排球男神

  所谓,好饭不愁迟,好局不愁晚。好的婚姻也不愁晚,作为04年黄金一代的二传手,冯坤步入婚姻殿堂的时间比其他姐妹要晚出许多,但收获的却同样是甜蜜的爱情。在2014年,36岁的冯坤终于告别单身,嫁给了比自己年长12岁的泰国女排主帅加提蓬。

女排04黄金一代现状:最美之人未婚 冯坤远嫁泰国
赵蕊蕊:黄金一代的黄金剩女

  作为04黄金一代队伍中的颜值担当,赵蕊蕊至今还单身待字闺中,这确实有点让人嘘唏。尽管在04年奥运会期间,曾经有媒体爆料,赵蕊蕊与姚明相恋的传闻。不过,随着姚明在08年与叶莉晚婚,这则绯闻也不攻自破。而现如今,看着其他队员们一个个都已结婚成家,就连球迷、网友们都开始为赵蕊蕊的婚事着急了。

  而除了以上五位球员,像李珊、张越红、张萍、王丽娜、宋妮娜等人,她们在淡出国家队后,大部分均已找到人生的伴侣归属,在事业上,绝大部分还是留在体育事业上,或任教练,或任高校教师。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篮球快餐车

标签: 赵蕊蕊冯坤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