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担任旗手是无上荣耀 这属于整个国乒集体

2016年08月22日19: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宁微博表达感谢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里约奥运会正式闭幕,乒乓球冠军丁宁作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出席了闭幕式。今日晚间,丁宁在微博上表示,能够担任旗手是无上的荣耀,这份荣耀是属于整个中国乒乓球队的。

  丁宁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了乒乓球女单和女团的冠军,实现了个人大满贯。凭借如此优异的成绩,丁宁也被选为中国代表团的闭幕式旗手。

  闭幕式结束之后,丁宁在微博上表示:这是一场无以伦比的盛会,是每个运动员梦想的地方,我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超越自己为国而战,能够站在这个赛场上我感到很骄傲自豪,能够担任闭幕式的旗手这更是无上的荣耀,这份荣耀并不是我个人的,而是属于整个中国乒乓球队这个光荣而伟大的集体,我作为其中的一员能够代表担任旗手,我很幸运,也很幸福,里约再见,下一站,不忘初心,勇敢前行,感恩,感谢大家。

  (新体)

标签: 丁宁闭幕式旗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