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可以靠颜值却要靠实力!跳水队金花们你爱谁?

2016年08月21日21:25 新浪看点自媒体
跳水队也可以靠“颜值”吃饭

  跳水、乒乓球是中国奥运军团的两大“天王级”项目,此次里约奥运艰难的夺金之路上,它们向我们诠释了什么叫“最稳夺金点”。跳水真的是人才辈出,而里约奥运会上我们还可以看到老将小将共同战斗的场面,这么多出色的跳水运动员,你最喜欢哪个呢?

  吴敏霞

  吴敏霞在里约奥运会上书写了传奇,4届奥运会,5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成为了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人。荣誉披身的她还是那么沉稳安静,她身上恬静的气质、不屈的性格让每一位看她比赛的人都会感到安心。现在的她早已不是当年羞涩地站在郭晶晶身后的小女孩了,爱情与事业双丰收。

  何姿

  何姿被誉为“郭晶晶的接班人”,非常具有跳水天赋,是继郭晶晶、吴敏霞之后第三位“全满贯”选手。这位南宁妹子长得也很漂亮,举止低调,与秦凯的恋情终于在里约奥运会上因秦凯的突然求婚而开花结果,收获了全世界的祝福。但是姑娘的梦想还在继续,她还想在跳板上奋斗。

  陈若琳

  “跳台小公主”,4岁就开始接触跳水,14岁登上世界冠军宝座。2011年包揽世锦赛10米跳台单人及双人金牌是她成为首位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女子10米单人和双人全部夺冠的“大满贯”选手,在里约奥运会上她再次夺得十米台双人金牌,成为最年轻的奥运五金王。生活中的陈若琳乖巧可爱,开朗乐观。

  施廷懋

  跳水的新星,一位年轻、努力、天赋异禀的运动员,不知是不是跳水队的运动员的传统,她与众多师兄师姐一般安静、低调,即使在里约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她获得了两枚金牌,仍旧不骄不躁,温和谦逊。她在里约奥运会见证了吴敏霞的爱情、秦凯何姿的求婚,网友们纷纷打趣道“真是心疼施廷懋”。

  除了以上4位,你还喜欢哪位跳水运动员呢?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标签: 跳水队吴敏霞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