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幸福微笑女神范儿十足:特别感谢郎导的信任

2016年08月21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秋月绝对是女神级的人物啊

  作为中国女排的一员老将,魏秋月在赛后一直在甜美地微笑着。在很多男球迷、男记者看来,魏秋月很漂亮,而在夺得奥运会冠军之后,魏秋月带着幸福的微笑站在那里显得更加美丽。【点击观看中国女排决赛gif集锦】

  谈到夺得奥运会冠军的感受,魏秋月直言:这个时刻真的非常美妙,流着的也都是喜悦的泪水,真的非常享受这次奥运会的胜利。今天对手发挥非常出色,发球对我们冲击非常大,她们也在全力拼我们,能够获得这样难得的胜利真的非常开心。

  不过,能够享受这种幸福却需要经历非常艰难的一段过程,魏秋月也认同这样的说法:直到现在,自己都不敢去回想过去两年的经历,这种经历让自己变得成熟了,现在只希望去享受这个冠军,不去过多考虑之前康复的过程。

  当谈到女排的主教练郎平,魏秋月坦言:真的非常感谢郎导,感谢这个团队,之前我缺席前面的比赛,这两年之中很少参加比赛,特别是这种国际大赛少一点,感谢郎导还能够给这样的信任,她给了我非常大的动力。

  魏秋月特别强调到:我的康复期可以说到遇非常多的困难,但郎导一直鼓励我,让我起到老队员作用,特别是在这次比赛之中,在关键局、关键球的时候,郎导都非常信任我,这也能够激发我的潜能。

  谈到与队友的默契配合,魏秋月说到:我与年轻球员之间沟通非常多,我们感情非常好,交流非常好,这也有利于我们之间的配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女排决赛之中的对手里,塞尔维亚当家球星米哈伊洛维奇已经是魏秋月在联赛之中的俱乐部队友,米哈成为了天津女排外援,对此魏秋月也说到:今天看到她的进攻能力非常强,我非常开心,能够有这样的俱乐部队友,有利于我们联赛发挥,欢迎她来到天津队。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袁野 李昕)

标签: 女排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