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司机!郑姝音忘了要先升旗 一手一个拉对手合影

2016年08月21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姝音强势夺金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里约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决赛中,郑姝音以5-1胜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拿到中国跆拳道队在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男友赵帅多金后,她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金牌,又一对金牌情侣就此诞生。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郑姝音一直面带微笑,听到广播中传出自己的名字后,她迫不及待要登台领奖。但按照惯例,场内还会用葡萄牙语在播报一次,丹东姑娘有点蒙圈,犹豫了一下后她还是顺势站上了领奖台。开始时她还有些羞涩,但很快她就进入状态,高举双手难掩兴奋之情。

  拿到金牌后,郑姝音忘记马上要升国旗奏国歌,一把将墨西哥和英国选手拉过来,准备合影留念,对手这时也蒙圈了,告诉她先升国旗。这时国歌声也响起,姑娘们火速回位,郑姝音微笑着唱起国歌。奏国歌结束后,终于到了郑姝音期盼的合影环节,她把运动员都拉到身边,留下这难忘的瞬间。

  (新体)

标签: 奥运会跆拳道郑姝音赵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